我校仪器设备助力抗疫工作受到高度评价

发布时间:2021-10-26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浏览次数:452


近日,我校收到江苏省科技资源统筹服务中心、南京医科大学附属逸夫医院等单位的证书、感谢信,对我校仪器设备在南京疫情防控中助力政府核酸检测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此轮南京疫情突发,722日,我校接到南京市江宁区政府部门的相关请求,急需核酸检测所用仪器。我校公共实验平台及相关学院第一时间给予响应,在江苏省科技资源统筹服务中心统筹协调下,积极整合资源,从学校细胞与分子生物学平台和天然药物活性组分与药效国家重点实验室仪器共享平台、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调拨了3Q-PCR仪,第一时间送达政府指定地点--南京医科大学附属逸夫医院,用于南京市江宁区新冠核酸筛查工作。

据悉,在疫情期间我校调配的仪器共计核酸检测15000余人次,有力地助力政府核酸检测工作,为南京市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药大力量。

荣誉证书

感谢信

(供稿单位:公共实验平台,撰写人:郑玲童,审稿人:吴旻玥


关闭